首先: 手上的1000PCS要先拼完 (每天晚上都忙東忙西...還要去FB收菜...感覺要拖很久了) 接下來還要去上社區大學的運動課...嗯...

其次: 要幫同事勾毛線帽跟圍巾,材料已經準備好了...就等我中午有空跟晚上時間了... (中午只有30分鐘時間可以勾,積少成多吧!)

再來: 我要去買拼圖...這個可能是困難度最高的了...

因為上個月已經買了兩個+1個,今天收到一個...還有託香港客戶要買四個(香港的TWO GIRLS--有四個1000PCS拼圖) 還有還有跟人家預定的7-11出的台灣旅遊/台灣美食(不知道何時可以訂購?) 額度應該是滿了吧?

不過 下周或是下下周有機會去台中市,找機會再去看看吧~

PS: 竟然漏了一個很重要的行程--就是要跟愛合購的主購們取貨...經過一月與二月的手快(下了不少單,也吃了不少啊...冰箱還是滿的),三月份看起來...嗯 一週一次,至多兩次的取貨...應該是不會用去很多時間吧? 第二週還要坐火車回苗栗,第四週要開車回苗栗,這下看起來電影也看不了多少了...嗚~ 這是誰惹的啊! 忙成這樣! 我要戒掉FB的遊戲吧~好難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