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84  

我很喜歡貓咪,最愛的就是加菲貓..但是我沒有買過加菲貓拼圖...(要是有哪位看倒有加菲貓拼圖,煩請通知一聲.多遠都會殺去買吧!)

IMG_2189  

一直想養貓,但是我卻對於貓毛過敏,所以我只能上網看人家養貓,看人家怎樣照顧貓. 奶茶/椰果,豆皮,三花,香港的那對兄弟貓,還是01上的小山東,我都很愛啊~路邊的小貓貓,我有偷偷餵過,但是畢竟不能抱,不能養....只能回家摸著加菲貓的肚子..

瘋狂的收集加菲貓的東西,大學時,學長每次去夾娃娃,都會夾回一堆加菲貓,連當年出的黃金加菲貓,同學都買來當成我的生日禮物了.  我要貓咪~~~~~~~~

同場加映--

cats2  

朋友去香港的一家加菲貓專賣店偷拍回來的照片...據說店員都不給拍! 上回去香港,只有顧著要吃,要幫別人買東西,根本沒有機會去傳說中的店.扼腕!

IMG_3517  

在內灣火車站附近的抓娃娃機中...出現的加菲貓...只可惜,我只能看,沒有能力夾到他啊~

來一隻真的貓~ 內灣車站附近的貓咪

IMG_366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