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來了~~~

***4/21開拼***

4/21我們去了日月潭,跟園區的一起去旅遊~白天的天氣不錯,在搭完覽車,吃完中餐, 也走去伊達邵回來之後,才在大約2點多下好大的雨.... 不過我們很幸運,接下來的行程是上車下雨,下車沒雨~ 最後買了埔里酒廠的酒蛋幫做伴手禮~

在車上看了兩部電影, 一個是藍正龍演的(因為只有看到後半部,不知道片名),他是警察的小孩,住在廟裡,在扮演八家將...

另一部是桃姐,劉德華在這部戲,很少笑,感覺他很像心情都不太好一樣~不過真的很好看!!! 沒有讓人家覺得很悲,但是演得好好!

回到家才大約8點,洗完澡,竟然又搬出另一個拼圖開拼...這真是有給他太入迷了吧? 本想說感冒這陣子要休息一下 ,但沒想到,還是給他天天上桌拼圖...

4/21開拼  

分一分就是這樣啦~ 海浪啊,帆船啊,飛機啊~還有一堆人...覺得分得很沒有清楚~

4/21 分類整理  

經過一些奮鬥之後,4/21的成果如下:

4/21  

我原本以為一整片海浪很難拼,沒想到...卻很容易上手啊~

不過這個拼圖的紙感,讓人覺得手會有點黏的,就是完全不能一邊玩一邊吃東西....而且屑屑超多....而且卡的位置很詭異,明明就是對的位置,可是拿起來看,卻是看到不平整的接合,會讓人錯覺說是不是弄錯片了...要是一整個顏色一樣的,這就很煩惱啦~

**4/22-在家當宅女**

因為爬完山後,後大腿痠痛....於是這天就當宅女吧! 不出門,就在家裡鬼混玩拼圖~

海浪真的沒有很難拼~ 感覺很容易就找到位置了...

4/22  

今天鬼混了一天,成績也沒有多好~不過坐得屁股痛了.....10:30上床躺平!

**4/23***

今天被告誡要認真過健康的生活...但是我還是坐在拼圖桌前....(這完全不太理會別人的告誡啊?! 真是不太好!)

想想,應該是要有一點休息了~ 不然天天都是窩在這邊,好像也不太健康(這是事實啊)

就還是偷偷摸摸的拼了幾片... 再想想要怎樣過健康的生活啊~

4/23  

10:30本來就要上床躺平了,但是,突然想到有籃球可以看,又看了大約10分鐘~

***4/24***

今天的心情很好啊~ 請同事幫忙去台中的雷諾瓦預定拼圖! 雖然可能要到6月才能拿到,不過總是有一個期待啊!!!!!

IMG_1553  

今天進度就這樣啦~ 因為花了時間整理下個月要報稅的資料~ 而且也希望可以多起來動一動~ 不要天天窩在桌子前面,不過不是玩拼圖,就是玩電腦~ 好像動作都差不多!

這個拼圖看情況是快要完成了! 預計要休息一下! <--說說而已吧! 還有一堆拼圖還沒有拼...那個欲望應該是很強烈吧!?

果然看到沙魚鰭出沒了....呵呵呵呵!

PS: 關於王先生的婚外情,我跟我同學意見相左,她認為他可以原諒他的初犯.我個人覺得錯就是錯了,沒有甚麼長的忠厚老實還是初犯...犯錯沒有因為他的個性,或是什麼...的,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~ 辛苦的是他身邊的親人,還有那些以他為榮其他人...跌破眼鏡了吧? 哀~ 怎會這樣!

***4/25完成***

剩下的已經不多了~就算是用很盲目的方式拼,也可以很快就完成了~

4/25完成  

有趣的細節如下:

(1)騎馬的警察? 被老虎跟蹤的獵人?

4/25-1  

(2) 沙灘車與沙灘排球賽

4/25-2  

(3) 鯊魚出沒.被救治的女人,下面這個穿粉紅色裙裝的女人,很兇狠的拉著一個男人

4/25-3  

(4) 帆船與被雷擊的小船,頭髮都黑直起來了...

4/25-4  

(5) 美人魚

4/25-5  

(6) 太陽浴~ 男士屁股中了箭?

4/25-6  

(7) 坐牢也可以出來曬太陽度假? 怪怪的潛水帽

4/25-8  

(8) 倒栽蔥與拉圍巾的小狗~

4/25-9  

(9) 鯊魚鰭出沒

4/25-11  

這是一個很熱鬧,很有劇情的拼圖~雖然人物很多,但是辨識度很高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位置...只是人物真的太多,需要許多時間對圖....

很順利很快的就完成啦~ 下回再去買這個系列的圖 (預算啊~ 現在要等到下半年了.經濟不佳,這種消費也是要量入為出啊,要是沒有預算,就拿舊圖出來重拼囉~)

就是這樣囉~ 完成之後,真的是克制住要拿新的拼圖出來拼的欲望...... 讓眼睛休息幾天吧! 其實未來幾天/周末也沒有空啊! 所以這可能只是一時的克制而已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