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全家的店到店取貨~

拆封之後,看到超可愛的包裝,我拎著這個特製的把手箱子,在屋子裡頭繞來繞去的~ 挺好玩的!! 真是太有心了~

2012.04.23二手拼外包裝  

這是拼友分享的二手拼啊~ 用了非常划算的價格買來的~ 我會好好珍惜的!

兩個二手拼/2012.04.23  

要先擺著,再來看看要怎樣安排進度了....健康的生活方式啊~ 想想中!!!

PS: 本來想說再拼完香港買的雙姝嚜(四之一)後,就決定暫時不要拼迷你拼了(最後還缺了一片, 嗚~)....但是這回還是買了一個1000PCS的迷你拼....真是克制不了!

四月份因為要繳車稅,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花費,只能買這兩個二手拼了~五月份還要繳所得稅,還有母親節...看來額度應該是沒有了吧?!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六月有額度可以買HEYE的新品--小狗的一天. 先來打聽看看哪裡可以買到....

哀~~~~~~剛剛去電雷諾瓦....HEYE小狗的一天已經缺貨了...不知道下回合時會再到貨....我的生日禮物.......誰叫我不是三月生日,當時就可以先買了啊... 嗚~~~~~我要這個拼圖啦~ 跺腳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