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8-5/1放假四天,原本以為可以克制住不要拼圖,沒想到還是在4/30晚上,拿出了拼圖...

4/28去學校參加環校路跑,一小時內跑完4.5KM就可以得到紀念衫與紀念毛巾,實際上我跑了35分鐘... 還有很多在校生男生都跑不動用走的...現在的學生體力比較差嗎? 不過我聽到女生前10名,都跑在20幾分鐘...哇~ 真是太強了...年紀大了,中間還有休息用走的...

4/29去學校參加校友會,其實想我這種一事無成的校友,去參加校友會,真的是去打屁聊天的而已.見見老師,還有久沒見的同學,挺開心的啦~

4/30去了雲林北港朝天宮與鹿港天后宮,我是去吃小吃跟幫人家買名產的.....天氣很不好,一直下雨...鞋子都濕了...不過名產都買到了,用黑貓跟郵局分別寄出 (沒想到郵局的效率很好,隔天就收到了....)

就在閒閒沒事的4/30,手就摸了一下拼圖,緩緩的拿出一盒.......就是這個二手拼啦~

IMG_1657  

一如往常的分類,然後開拼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幾天沒拼,火力全開...很快就拼完框框...然後將所有藍色的拼片,全部到在上頭....這樣可以方便找(因為左手最近不舒服,很難拿著盒子拼...)

IMG_1659  

一個晚上,就是這樣的成績啦~

IMG_1661  

5/1勞工節,本應該是要做一點跟勞工有關的事情(總是一個節日啊),但是實際上,除了早上去採買,傍晚去快走40分鐘外,其他時間都在混....混著看電影,混著摸一下拼圖 (今天拼很少),混著玩FB....看來這個放假,是讓勞工可以休息鬼混一天啦~ 也挺好啊! 這樣應該也有促進勞工權益啊~ 哈哈阿哈哈...時間過得好快,一下子又5月了啊...果然越老時間過得越快....

***5/2***

放了四天假~ 回來上班的感覺是...還不錯! 上班有很多事情可以做~也可以上網,還可以吹冷氣啊~(家裡至今尚未開冷氣呢!)

這天晚上,在FB上問了大家關於我個性的問題,因為覺得在公司的評價跟以前在學校差很多...想說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了!結果結論是...因為公司的環境跟學校不同,有些我們以前覺得是好的德性(嚴格, 正值.正義感. 直率.公正...),在公司卻不受歡迎...是這樣嗎?

IMG_1662  

所以拼圖的過程中,就跟朋友FB上閒聊,心情也不是很好!

5/3早上在跟同學MSN後,結論是...我太自以為是,而且高傲的態度讓人家不舒服!好吧,好吧!個子不高,卻很高傲...好大的反差!

應該這樣解釋...因為我對於辦公室裡頭一些人的行為很不齒,所以 我會表現出不屑的樣子..雖然多數的時候我不說, 也不表達意見,我也沒有吹毛求疵,但是這樣的刻板印象,已經深植人心....個性太有稜有角了....唉~ 不解!

**5/3**

經過昨天一天的反省之後,得到的結論是....我下一個要拼的拼圖是"驕傲的山羊" 哈哈哈哈~ 有反省了啦~ 不過大家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,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大問題...所以,繼續開心過生活囉~

IMG_1664  

持續在亂當中....上完課回來之後,就是一陣吃吃喝喝~沒有認真拼圖....

手真的不舒服....請看(有圖有真相)

IMG_1667

經過同事的扭扭折折,包一包就成為這樣啦~上頭的衛生紙是因為我怕膏藥將衣服弄髒...因為桌上的文件都已經沾到藥膏了...還好不是重要文件! 味道真重...辦公室裡的人都知道我包了一包了....希望早日康復啊!

**5/4***

延續不認真的拼法...又是拖拖拉拉的拼了一個晚上,其中因為看電視看到被人催促著去洗澡...唉~我們不是以前的農夫,不用這樣早睡覺吧?!

2012.05.04  

看起來水車已經出現差不多了...剩下綠色的部分,明天晚上要來努力了...星期六還要上班~想起來就有一點累....

最近看中視的八點檔--穆桂英,覺得挺好笑的!而且大陸拍戲的那種氣度跟浩大場面,台灣一般的戲劇應該是比不上啊,人家人多地大,拍起來真的挺壯闊的啊!

最近搞得像是採購團團長一樣,常常去幫別人採買名產.其實自己也愛玩愛跑,但是買東西就會有壓力...擔心會買錯家...有時候搞不清楚是哪家,還得要憑著別人口述的形容,上網去GOOGLE一下...星期日又要去一趟了...就當作是找機會去吃一頓囉~ 嘿嘿~ 別下雨就好!

昨天一大包的手,昨天下午就拆了,但是回到家一看,我的媽啊~過敏得好嚴重啊~ 本就知道會過敏,但是沒想到這樣癢....嗚~

**5/5**

終於一鼓作氣在星期六下班後給她拼完了....

IMG_1672  

原本以為剩下的部份應該是卡關的地方,沒想到卻是出乎壹料外的順利...刷刷刷的就完成了啊~而且沒有撐到超過睡覺時間. 真是不可思議啊!

就這樣....水磨坊完成了啊~因為有點意外的快,所以竟然沒有感想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