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下旬預定的拼圖,終於出現了~這次買拼圖算是很省力的,是同事幫忙去預定,然後今天幫忙拿到公司...省了兩趟油錢啊~

不過卻發現一個小小的問題....

這個是今天收到的拼圖...

IMG_2034  

這個雷諾瓦官網是桌布下載上面的圖案:

NA_2012_03_1280x960  

有沒有發現不同的地方...

其一最明顯的就是上頭的飛機. 實品的飛機是在右邊上頭. 桌布則是在左邊~

其二是狗食旁的樓梯.實品是在小狗的左前腳旁,桌布是在狗食盆旁.

其三是球球位置.實品是在小狗腳下,桌布則是在狗食盆左方.

其四是小狗頭上的降落傘們.實品小狗頭上有很多降落傘,桌布則是只有兩隻...

還有背景的天空顏色,一個是灰撲撲的,另一個則是一片藍....

小狗腳旁的那一堆,也是很大的不同喔~

所以是不是還可以買到不同版本啊?! 呵呵呵呵,真是有趣啊!

不過雷諾瓦的官網上介紹的(http://newweb.renoirpuzzle.com.tw/epaper/no591.htm) 跟實品一模一樣啊!

生日還沒有到,已經先領到生日禮物! 真是開心~ 等到生日那天,再來開拼吧!

呵呵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