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大家都有在雷諾瓦的網頁看過這個拼圖吧~ 很多人也拼過這個圖~

雷諾瓦的介紹: http://newweb.renoirpuzzle.com.tw/sop/product_detail.php?products_id=1857&classes_id=13

品牌:HEYE
品名: 義大利麵/Degano
編號:H-1000-29124
尺寸:48 x 68 cm
片數:1000

歡迎來到義大利麵館!這位太太,義大利麵是拿來吃的不是用來當假髮;那邊那位老奶奶,您的老花眼鏡可能該換了,雖然我們的義大利麵韌性夠,但它還是義大利麵,可不是毛線啊!

對於這種可愛的卡通,一點招架之力都沒有~ 跟KITTY團購來的! 超有效率的今天就來了!呵呵~比起直接去雷諾瓦買,算是有省到囉~常常跟愛合購的朋友一起團購吃吃喝喝的,團購拼圖也很好玩跟划算喔! 只可惜有一個圖沒有庫存,那個比薩斜塔也是很可愛的卡通圖案啊~唯一的遺憾!

2012.06.14-1  

2012.06.14-2  

哇~ 沒開封就看到很多屑屑在膠膜裡頭....

2012.06.14-3  

這個要開拼須要等一段時間了....我的2014片的達洋....還沒有完成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