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貓貓的SS團拼圖,今天收到拼圖了~ 要不是颱風假,應該昨天就可以收到囉~

嘿嘿嘿嘿~ 領到之後超開心的! 雖然花了一些菜錢(唉),但是開心最重要啦~

這是我買的三個拼圖--合照:

IMG_0302

這個是我喜歡的懸疑系列,我光是看到圖--那個女歌手的上衣,我就像要買啦~

看到環保小盒子,又覺得更是喜歡這個拼圖了~

IMG_0303

本來就喜歡毛線的,看到毛線的拼圖,也是沒有辦法抗拒啊~~

IMG_0304

我喜歡亂七八糟的圖案! 這個時鐘們,夠亂了吧! 哈哈哈

IMG_0305  

總之,謝謝貓貓~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天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