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54  

這個拼圖是飄洋過海來的 (哪個進口拼圖不是飄洋過海來台灣?), 應該是說是帶著友誼從日本,用EMS EXPRESS來到我的辦公室的!

因為在日本的學妹發現他們附近的商店就有賣拼圖,於是她就在採買生活用品的時候,順手買了一個這個(日幣1400元),然後用EMS EXPRESS寄來的~ 日本郵局也很有效率,沒幾天就熱呼呼的拿在手上了!!

IMG_2161  

話說從日本買東西這件事情,就要說到去年想要買"無印良品"的某一個商品--米粉仙貝,因為台灣缺貨 (我可是台中/台北的無印良品分店都打電話去問,中壢的學妹也殺去桃園店看),再加上311地震後,竟然說這項產品已經不會再生產了...日本的學妹立即也上了日本的無印良品網站,也致電去問,結果是....真的沒有了! 只有這項產品沒有了!為什麼.....為什麼??

這個拼圖後來重拼過三次....我想應該是那個手感很好吧! 再加上想著日本仙貝(哀),回味無窮啊!

PS:日本還有好吃的仙貝--七糯子,只可惜日本客戶不是我的管區,不然就可以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