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拼完SPACE之後,就認真在想下一個要拼那一個圖?

這個世界的地圖-1639是我看到之後就很想要買的圖,剛好有拼友願意二手賣給我,真是高興又省的不少錢!

***4/8開拼***

2012.04.08-開始  

***4/9***

2012.04.09  

***(4/10)***

2012.04.10  

***(4/11)***

2012.04.11  

***(4/12)***

2012.04.12  

***4/15***

2012.04.15  

4/9-4/13這個星期有客戶來訪,再加上身體不舒服,沒有定時來更新部落格,但是每天還是有將拼完的成果拍照. 看這個態勢,應該這兩天就可以完成了.....

這個拼圖真是好看又好拼....一整個拼得很順~ 有很多很容易辨識的圖案/線條等等...

我常常在想,不同的人拿到相同的拼圖,開始拼的順序是否一樣? 還是憑著感覺去走~ 有時候我看別人的拼圖記錄,就會想說要是我來拼,我要怎樣開始? 拼的順序如何?

還是在咳嗽中...大家的偏方陸續出籠,醫生開的藥又有副作用...真難以取捨啊~不過,之前看過一個得癌症的部落格說過,因為她疼痛擔心吃太多止痛劑不好,於是忍痛一個月,最後還是得要吃止痛藥,醫生就問她說: 你遲早還是要吃, 你忍了一個月,有比較好嗎?不覺得是白痛了一個月嗎?

這個就會讓我覺得,我們總以為可以省吃一點藥比較好,於事就是吃一些有的沒有的,最後可能好了,也可能沒好.這其中的忍耐 (像我的狂咳),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白搞了? 哀~ 星期五還要回診...再看看吧! 今天狂咳(上班超吵)只好又將藥拿出來吃...果然不吵了..但是副作用來了~鎖喉啊~

***4/16***

進度很慢...因為身體不適~再加上睡不好~心情不佳!

2012.04.16  

***4/17 完成***

這一天用很短的時間就拼完啦~因為也剩下不多了....

IMG_1347        

細部圖片-1

2012.04.17-2    

細部-2

2012.04.17-3  

細部-3

2012.04.17-4  

細部-4

2012.04.17-5  

後記:

終於完成了~雖然在拼這幅的期間,咳嗽已經到了最高點!再加上4/17晚上咳到吐出來~真是恐怖啊!......

不過,身體雖然不佳,但是還是可以玩拼圖啦~ 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