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1.24: 突然之間收到了同學寄來的郵局宅急便....打開來看竟然是一個拼圖跟一張卡片...超級訝異的啊....

2013.01.24-收到  

那張同學小孩畫的手工卡片,超級好玩啊~

想到要開工就心理障礙很大...又是超級迷你拼啊~

2013.01.28--終於手癢拿出來拼了~

裡頭有一張背面的圖示....我看有人是依照背面來拼....

2013.01.28開拼-1  

2013.01.28-3  

所以先決定用背面的圖例來分類一下....

2013.01.28-4  

2013.01.29 晚上完成了邊框~ 不過我還是用正面來拼...因為很小背面很難拼....又鬆鬆的....真覺得這個拼圖要搞很久啦~

2013.01.28-5  

目前就先這樣,只能一天天慢慢拼囉~

不過預計很快就有新拼圖出現了....我想移情別戀的機率實在太高啦~

PS: 自從老爹走了之後,心裡很像很空虛...拼圖也是沒有很大的動力... 不知道這樣的心情要拖很久嗎??決定過年要從頭份騎腳踏車到彰化,給自己一個挑戰,就當是送給老爹的一個心意吧...讓自己的身體跟心裡都要強壯起來吧!

 ***1/30 地獄啊~***

2013.01.30  

經過了一個晚上,只有出現右上角的那些兩個拼片接合的成績...一個個的比對, 真是慘啊~我還偷偷的用背面的線條(這是左上1/4的背面線條)來比對,但是還是很難很難..... 絕不輕言放棄~ 要繼續下去~ 雖然很難,一點點的進展也好!

今天收到6個新拼圖,好誘惑人啊.......我想同時進行兩個拼圖,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花心呢?!

PS: 今天要開車去修理了,跟公司借車,要算公里數給錢啊~這幾天不能亂亂跑啦~ 每公里都要算錢給公司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