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拼圖是前年的聖誕禮物,是新加坡客戶買的,一樣是EMS EXPRESS寄到公司來,不知道是因為拼圖搖起有聲音還是怎麼了,一般EMS只需要2-3天,它卻在台灣郵局流浪了很多天,超過10天後才出現.我以為是海關沒入了... IMG_2581  

我喜歡這個圖案,可是我不愛相同顏色的雷射拼圖,它閃啊閃的,眼睛真的好不舒服...這應該是我再也不會重拼的一幅了.

IMG_2600    

拼到頭很痛,感覺眼睛很脹,然後覺得好想趕快拼完....拼完之後,我看我也要變容了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